嘻嘻. 简茗歆

是歆歆!

曲熙之,你跑快点!(1)

  ooc,不要怪,是饭能吃就行,我文笔很差的❌

这篇同人文我会这篇同人文我会分三个部分发,是有后续的,但是我每天只跟几句,下一次更新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一点字我就写了九天才发出来。

这一篇大概是在疫情解放的时候,再加上我今天的事情5.11


因为这几个月疫情严重的关系,曲熙之和顾熙之已经很久没出门了


“啊,曲熙之!到底什么时候能出门啊?我在家快要被憋疯啦!”沙发上传来一阵委屈的呐喊声,顾熙之拿着手机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已经换了千百种姿势。

“噗.....哈哈哈”从厨房中传来的笑声,从小逐渐放大


“小景,你真是”曲熙之无奈的笑了笑,差不多了之后,便又开始拿着勺搅拌着锅中的白粥。白粥在高温下冒出了一个又一个泡泡,发出了咕嘟的响声,但没过几秒,泡泡便一个一个的破了,形成一朵又一朵白花,最终白花又消失在那锅粥中。


过了大约十多分钟,粥被一勺一勺舀进了两个碗里,份量正好合适,锅中的白粥也刚好被舀完。曲熙之从挂钩上拿了两块抹布放到手上,把粥端到餐桌上。


“小景——过来吃饭啦——”

“嗯,知道了......”


顾熙之慢慢悠悠的走过来,看了眼桌上的白粥,深深的叹了口气,感叹道“什么时候才能出门...要疯了啊...我想出门”顾熙之靠在板凳上暗自神伤。


曲熙之看着板凳上的顾熙之心里有说不出的无奈和心疼,她也想带顾熙之出去,是因为疫情,曲熙之也无能为力。曲熙之不想看到顾熙之难过,但她更不想看到顾熙之生病。


“好啦~难过也不能饿肚子对不对?来,小景,先把粥喝了,你最近肠胃不好,得吃一些清淡一点的东西。”

“嗯,好”


“过几天就可以出去了昂,来,摸摸头”曲熙之走到顾熙之椅子的后面,摸了摸她的脑袋瓜。


可这却并没有安慰到顾熙之,反而让她更加难过。


“行了,不用说了,我释怀了!!!吃饭吧...我饿了”说罢,顾熙之的肚子也刚好响了一声。


“嗯~我们小景真乖~”曲狐狐适当的给予顾猫猫夸奖,夸完后,便坐回椅子上开始喝粥了。



她们双双喝完粥后,时间已经指向了晚上九点。


曲熙之和顾熙之都躺在沙发上看手机。


大约过了十多分钟,顾熙之渐渐感到无聊了,她放下手机,慢慢爬到曲熙之腿边,观察她的腿,看着看着露出了一脸的“邪恶的表情”。


曲•知道顾在干嘛但不说•熙之


“哼哼,曲熙之…嗷!”顾熙之一口咬在了曲熙之白皙的大腿上,还用舌头舔了两口,搞得曲熙之的大腿上全是口水印。


咬完后,顾熙之慢慢从曲熙之的大腿上爬起来,脸上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继续看手机,实则内心却早已慌的一批,但表面上还是从容自若。“曲熙之应该不会说我的吧,毕竟我就,就咬了一口....”


届时,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“哎呀,我的大腿好痛啊”曲熙之微微勾起唇角“不知道被哪个小猫咬了一口。”说完后,便望向了顾熙之“你知道是谁么~嗯?”


顾熙之努力表现的从容淡定“小景不知道哦。”毕竟自己可是拿过奖的人!骗过曲熙之那不是简简单单?顾熙之自认为是这样,可千年的老狐狸怎么可能识破不了一只年幼小猫的诡计呢?


曲熙之慢慢靠近顾熙之,近的连呼吸都能清楚感受到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嗯嗯嗯!”


顾熙之越来越紧张,她咽了口口水,眼睛心虚的瞟了一眼曲熙之的大腿,上面还留着她的牙印,“完了!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咬的那么用力呀!!”


“咳咳咳!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去洗澡了”


“不行啊,我怎么能白白被咬,我要报复回来”


说罢,曲熙之就把顾熙之拉进了浴室浴室中传来了一些不可以听到的声音。


“曲…唔!放…开!我生气了昂!”


“可是,我被咬了一口都没生气唉!你说对吧,小,景...”


“唔!!曲…熙之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不可以看哦!要做好孩子!

  

被折磨到洗完澡才停下的顾熙之,已经累的找不着北了,曲熙之把她抱起,轻轻的放在床上。


“小景,吹完头发再睡,要不第二天头痛,嗯?好不好?”


“行。”


等顾熙之答应后曲熙之就急急忙忙的从床头柜那儿拿电吹风,帮顾熙之吹头发。


起初顾兮之还是端端正正的盘着腿坐着,但没办法,曲熙之的手法实在是太温柔了,配合着那电吹风发出的“呼呼”声,简直不要太舒服。没过几分钟,顾熙之就整个人粘在曲熙之怀里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吹完头发后曲熙之把顾熙之放进被窝里,盖好被子。放好电吹风,自己也缩进被子里,抱着顾熙之,一下一下轻轻悄悄的拍打着她的背,哼着歌,也缓缓的闭上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,我第一次写同人文,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,写的不算太好,但也请不要骂人。这篇是有后续的✅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